失眠柒君

【太中】if线 -终于可以亲手杀了混蛋太宰了-

B站戳这里 

if线预警

AV91304337 大大的手书超级好,是看着手书有的脑洞

又写了一篇,如果想看后续,可以戳这里 可以算是后续吧


以下为正文


今天是他走的第一天

我拿到了他的围巾,嗯,真是难闻的气味啊。

晚上随便开了瓶不知道哪年的红酒,好久都没有这么喝过酒了。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能亲手杀了他。

对了,还有好像做了一个梦,竟然梦到他了,但是绷带不见了,风衣也不是黑色的了。

可笑,应该是我脑子出问题了吧。



今天是他走的第八百三十六天

今天去看了一眼他,墓碑的高度蛮不错的,坐上去挺舒服的。围巾的味道还是那样,嗯,难闻的味道,凑合着用用好像就习惯了。

混蛋太宰,竟然自己一个人跑了,躺着那么轻松,还把黑手党甩给我。



今天是他走的第一万三千五百二十七天

我应该很快要见到他了,一定要揍他一顿,然后就可以亲手把他杀了。



版权归官方,ooc归我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失眠柒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